【10027】生日?告白!

太迟了(土下座),还有就是作者很菜

  • 白情快乐

  • 白兰生贺,一发完

  • ooc有,私设有,

  • 十年后白兰被彭格列家族所看守,

  • 270最A!!!




作为前 · 米鲁菲欧雷家族的的首领,白兰的生日还是要好好庆祝的。即使他现在被彭格列家族监禁着。


“Boss,真六吊花他们请求让白兰在3.14日暂时释放一天,给白兰庆祝生日。”眼前的男人恭敬的对椅子上的男人,里世界的教父诉说着一个可能性微乎其微的事情。沉默弥漫在两人之间。


毕竟,白兰他即使没了能力,也是里世界让人闻风丧胆的一 个人物。听说他还试图杀死过教父,男人的思绪在教父的沉默中愈飘愈远。


椅子上的男人,也就是沢田纲吉揉了揉眉头,长叹一口气,“你给桔梗说,可以暂时释放白兰,但是必须让我跟着。”


男人领了命,离开那个令人压抑的房间。出了门,男人长吁一口气,拿起通讯器,“桔梗先生,Boss同意了您的请求但是,Boss说,他必须跟着你们一起。”对方正准备回答,但却飘来了一个甜腻腻的声音,“欸?小纲吉也要来吗?太棒了,桔梗你去再多准备一些东西。”对面传来的声音让男人的大脑“嗡——”的拉响警报,这,这,这是白兰的声音!!!


直到通讯结束,男人这才放松了僵硬的躯体,用迟钝的大脑思考,教父为什么要跟着?大概是不想让白兰乱来吧。男人这样想着。



另一边,白兰让桔梗多准备一些棉花糖和纲吉爱吃的汉堡肉,咬着唇边的棉花糖,白兰上扬着嘴角,‘呐,小纲吉,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在担心我?’


与此同时,纲吉处理着今天的文件,为了不让明天回来看见满桌的如山一般的文件,纲吉决定给大家放一天假,让那些小情侣们放松放松,也让大家都休息休息,最近都太忙了。


第二日清晨,纲吉坐着自家的车,躲过众守护者们来到了监禁白兰的地方——白公馆。


白公馆今天格外热闹,到处洋溢着欢乐的味道。你问原因,当然是白公馆今天迎来了他的另一个主人,据白公馆的主人白兰说,彭格列的Boss就是白公馆的另一个主人。


据说,白兰先生和沢田纲吉先生两情相悦,惺惺相惜哦。


“呐,小纲吉你来了!”白兰笑眯眯的捏着棉花糖,从二楼的阳台上跃下,把从车上下来的纲吉抱在怀中。


“白兰,别闹。”纲吉推了推抱住他的男人,“虽然你现在被...这里,还是要注意一下的。”


“嘛嘛,今天是我的生日,放松一下嘛。你也不要一直皱着眉头,偶尔放松一下嘛!”白兰皱了皱眉头,但又迅速掩饰‘你又瘦了哦,纲.吉.君.’,“快进来吧,饭菜就要凉了,我特意准备了你爱吃的汉堡肉哦!”白兰拉着纲吉前去餐厅。


“欸?真的吗?谢谢你,白兰!”纲吉绽放出他特有的大空笑容,白兰愣了愣,也扯出一个甜腻腻的笑容“走吧,小纲吉。”


‘为什么,为什么在我做了那样的事情之后,你还会对我绽放那样的笑容?诶呀,要被光芒吞噬了呢。’


饭桌上,白兰一个劲的给纲吉夹菜,“纲吉君,还是要多吃一点呢!刚刚抱你的时候,腰上的肉肉都不见了啊。”正在喝汤的纲吉呛了一下,“咳咳咳,白兰你没事摸我的腰干嘛?”不知是呛着了还是因为白兰的举措,小首领脸红红的,看的白兰心痒痒的。


成功的将对方闹了个满脸通红,白兰笑了笑,又给纲吉喂了一口蛋糕,“晚上你迟点回去,我们一起看烟火吧!”


“可是我还有文件要处理啊!再不回去,守护者们会把总部拆了的!”纲吉瞪了瞪旁边的男人,“今天是我生日......”白兰笑着,定定的看着纲吉。纲吉也看着白兰,白兰笑眯眯的看着纲吉,歪了歪头。


“好了好了真是输给你了。”纲吉无奈,“大不了明天通宵吧。”


晚上,白公馆里只亮着几盏小夜灯。纲吉被白兰拉到院子里,纲吉坐在秋千上,看着夜空中的星星,白兰在秋千后站着。远远的看好像纲吉被白兰抱在怀中。


“呐,纲吉君,你喜欢哪种类型的人啊?”白兰问着怀里的人,眼里是少有的认真。


“大概是那种笑起来很好看的吧,嘛,我也不太清楚啦!”纲吉给出了答案。


“是这样吗?呐,纲吉君,我笑起来好不好看啊?”白兰又问。

“白兰的话,笑起来虽然好看但却让人感觉不到温度啊,要是在有些感情就是那种让人一见钟情的笑容呢!”纲吉虽有疑惑,但还是回答了白兰的问题。“白兰你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?”纲吉扭过头。“要放烟花了,纲吉君。”

白兰转移话题,“欸?好漂亮!”纲吉的视线被烟花吸引过去。

最后一朵烟花正在绽放,白兰决定赌一把,他突然把纲吉抱在怀中,低头轻吟“我喜欢你,沢田纲吉。”


“终于说出来吗,白兰?今天你怪怪的原因就是这个吗?”纲吉转过身,看着白兰。

“欸?被发现了吗?”白兰依旧笑眯眯,“那纲吉君的答案是什么呢?”

“唔,为了不让你祸害世界,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!”纲吉笑着说,“咦,纲吉君刚刚是傲娇了吗?”白兰抱紧了怀中的人。



据说,白公馆里的主人两情相悦,惺惺相惜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云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