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27】纲吉妹妹的日记(3)

#ooc预警,bug有,逻辑无

#是802718夹心(校草夹心?)

#团宠27设定,这章解锁记忆

#我好像还没说明阿纲的年龄?现在大概6.7岁的亚子




——章(3)离我哥远点,谢谢!!


#论80和18如此之烦的原因

#虽然磕8027和1827,但请离我哥远点,谢谢!!


10月28日      多云转大雨


奈奈妈妈看着窗外阴沉沉的天空,“呐,阿纲和墨酱带上吧,看天气可能会下雨(下山本武)啊。”“好。”阿纲和黑土齐声道。

摆好早餐,去给孩子们找伞去了。


吃完早餐,背着书包的两个小团子,去了学校。一如既往的,在熟悉的岔路口遇见熟悉的‘电灯泡’,“哟,阿纲,早上好。”一样熟悉的把手搭在阿纲的肩上。

“阿武,早上好,今天可能会下雨,你带伞了吗?”

“没有啊,现在回去拿也来不及了。阿纲,你带了吗?”

“嗯,带来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嗯?”

看着熟悉的场景,山本熟悉的操作,黑土心如古井毫无波澜,失去了吐槽的欲望。而且!总感觉自己好亮啊!!!



‘统子,我们打个赌。’

‘赌什么?怎么赌?拿什么赌?’

‘等会下雨的时候山本同学一定会跑来找阿纲一起打伞的,你信不信?’

‘我信。’

‘嗯?你就这么信了?我还准备......(讹你一顿)’

‘还准备什么?’

‘我说没什么你信吗?’

‘不信。’

‘那不就结了。’


到了学校,一如既往的飞机头,哦,不,一如既往的风纪检查。熟悉的浮萍拐,熟悉的温柔眼神,熟悉的“咬杀”与“小动物”和“草食动物”,嗯,一切都那么熟悉。


上了两节课之后开始下雨了,阿纲摸了摸书包里妈妈放的雨伞,多亏了妈妈啊。现在自己学了空手道,不怕那些人来抢伞,自己一定会保护好雨伞和妹妹的,不能让那些人把自己的伞抢走,也不能让他们欺负妹妹,阿纲在心底握了握小拳头。


另一边,在待客室的云雀看着窗外的大雨,‘不知道小动物今天带伞了没?如果没有带的话,我们就可以一起回家了(云雀的待客室里常备着伞。)’

‘不是,委员长您不是一直和沢田先生一起回家吗?’读懂了云雀眼神的草壁先生这样想着。


下午,雨非但没有减小,反而有愈下愈大的样子,阿纲好几次担忧的看着坐在窗子旁边的山本,被老师发现点了好几次名。在一次被老师点名之后,山本看着阿纲,露出一个爽朗的笑。


下课之后,阿纲跑到山本那边,“阿武,今天下午我们一起回家吧,我们要悄悄走,要是被那些高年级的同学看到了,就不好了。”

【失算了,居然是我香香软软的阿纲去问他!!!】

他这是在哪,为什么周围会有那么多的孩子,自己也变小了,是敌人的幻境吗……问题一个接着一个,但他的大空在他耳边温柔的诉说着,一下子回神。“好的,阿纲。”就算是幻境又如何,他的大空在他身边就已经让他很满足了。


接待室里,云雀看着自己小小的身子,熟悉的接待室,熟悉的……小动物,等我。

了平,沢田,我极限的来了!

意大利,六道骸看着周围熟悉的令人恶心的实验室笑了,我的光,我来找你了。

狱寺隼人看着被他解决在地的那些人渣们,十代目,我来了。

蓝波(此时还是灵体),阿纲哥,我想吃你给的糖了。

Reborn眸色暗敛,要尽早去找九代目了。


此时的学校早已放学了,山本,纲吉,黑土刚走出教学楼,就得到了‘委员长的爱’,阿纲还好,就是黑土有点惨。

‘不就亮了点嘛,至于吗?’

‘至于。’

‘你可闭嘴吧!’


在一番友好交流(单方面被通知)之后,云雀,阿纲,山本用一个超大伞,黑土自己一个。【阿纲可不能和这个来历不明的人在一起,在他们的记忆中阿纲(小动物)可没有什么一个叫做‘沢田墨’的妹妹。】

‘他们是故意的,你信不信!’

‘信!’

丝毫不知道自己暴露的黑土,还在和系统互怼着。

真是神经大条呢,黑土同学。
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©云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