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27】纲吉妹妹的日记(4)

#ooc有,私设有,bug有

#CP大乱炖

#本章黑土掉马




——章(4)  全都来我家做童养夫吗?


#论我为何掉马?

#我以为我就一磕CP的

#又论为何剧情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?


10月30日    晴


周末赖床的黑土洗漱好下楼之后,看着楼下的守护者和摆脱彩虹诅咒现在也是6.7岁的R爷,以为自己睡得傻了,世界不对了。楼下的众‘小孩’们也看着下楼的黑土。

视线,就在空中,对上了!

愣了一刻之后,掐了自己一把,“嘶,痛痛痛痛,居然是真的!!!”


‘统子统子,怎么回事?不是让我和我阿纲培养感情吗?那群人是怎么回事?!他们来了,还有我的事吗?我还不得亮瞎了!’

‘那个,,经过我们的调查,他们好像恢复了记忆。’

‘统子,你真的是个大坑货!’

‘而且还是那种有玛丽苏出现的记忆。。。。’

‘你还是电死我吧!’

‘还有,,他们把认定你就是那个玛丽苏,只不过改名字了。。。’

黑土一听这些,两眼一翻,忍住想拆了系统的冲动,强撑起一个笑容,“嗨,守护.....呃,你们好。哥哥,早上好!”


“你好啊,沢.田.墨.”对面的人露出核善的微笑。黑土知道自己完了。

“嗯,墨酱,早上好!”看着哥哥的微笑,黑土感觉自己活过来了,就算现在让她面对白兰那个hentai,她都可以。

‘1551,只有我哥爱我!阿纲,是什么人间天使!!!’

‘你还是先考虑向他们解释你的出现吧。。。’

‘你要是现在闭嘴我就不拆你!’


“看来你们相处的很好啊!”奈奈妈妈看着屋子里的小孩们。

‘不,他们只是和阿纲相处的好,我就是一个灯泡!’坐在阿纲旁边的黑土想着,“妈妈,我来帮忙吧!”想努力改变现状的黑土开口了。“不用了,墨酱就好好和你的朋友们玩吧!”奈奈妈妈笑着。

“好,谢谢妈妈。”想去撞墙的黑土欲哭无泪,‘说什么我的朋友,不都还是为了我哥吗?’

‘要我帮你把修罗场录下来吗?’不想被拆的系统试探着。

‘要,怎么不要,我巴不得呢!’临死都不忘磕CP的某土。


在他们玩的间隙,黑土拉着R大魔王悄悄来到了后院。

“那个,,Reborn你好!如你所想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来自另一个世界,在我的世界里你们的相处被做成了动漫,你是哥哥的老师,狱寺隼人是他的岚守,山本武是他的雨守,云雀恭弥是他的雨守,笹川了平是他的晴守,蓝波是他的雷守,库洛姆和六道骸是他的雾守,而我的哥哥,沢田纲吉是彭格列家族的大空!请你相信我!我对阿纲没有一丝的坏心眼!!!”知道系统不会阻止她的黑土,一股脑的把自己知道的全告诉了对面那个虽然只是6.7岁,但极具压迫感的大魔王。

“那,我为什么要相信你说的?”大魔王看着对面的女孩。

“欸?就凭我喜欢他,我的哥哥。”那个女孩笑着。

“那,你能你不会伤害他吗?”依旧不信。

“我不但能保证不伤害他,我还能保护他。沢田家光先生的‘挖石油’行为给阿纲的童年,有着不可磨灭的伤害。”黑土自信满满的看着对面的大魔王。

“暂时相信你。”反正现在他们都会住在这里,她不会下手,也不能下手。

“那,你们是要长期住在这里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你们,,是来做童养夫,呸,培养感情的吗?”

“对!”

“结盟吧!不让未来那个凭空出现的外来者伤害到我哥!”

“好!”


中午的阳光下,两个小孩定下了用一生来完成的约定。



TBC.

评论-12 热度-57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云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