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27】我爱你

#愚人节贺文

#是糖吧(?)




“他死了,不在了。”




“你在说什么,十代目那么强大,怎么会……怎么


会呢?”




“是啊,阿纲那么好,怎么会呢?你是在质疑彭


格列的实力吗?”




“不会的,不会的,他不会的,他还答应我回来


时给我带糖的,你骗人!”





“呵,谁给你的勇气说出这种话,欠咬杀了?我


和小动物的战斗还没分出胜负,他怎么能不见


了呢?”





“kufufufu,不愧是恶心的黑手党啊,谎言张口


就来啊!”




“蠢纲是我教出来的学生,怎么可能输给一个不


入流的人。”




“您现在满意了?”




“嘘,纲吉君睡着了,要被神吻醒哟♪”





我爱你,所以,你.是.我.的.无论生死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云墨 / Powered by LOFTER